白飞飞会飞

[尤莱]我等你到35岁

梗源自南康白起,但有所改动。

——愿你在天堂得到幸福。

同.性恋未合法背景,尤里乌斯与莱茵哈鲁特分手注意。

珍爱lof主,拒绝人参攻击。

为什么感觉我写虐就如此顺手而写小糖饼脑洞就那么地枯竭sad

———————————————————————————————

已经准备结婚了吗?

莱茵哈鲁特的手抚着结婚请帖上新郎名字的烫金字体,上面隐隐发热。

他想起了前几周尤里乌斯来找他的情景,那时他知道这个消息是什么表现呢?也只能笑着祝福罢了。

莱茵哈鲁特连夜赶稿,只为了将自己与尤里乌斯相遇、相知到相爱的过程在爱人结婚前完结。

尤里乌斯结婚前天,他完成了那首未命名的歌曲,却独自在天台上流泪。

而在爱人结婚这天,莱茵哈鲁特终于为这首歌敲定名字。同时,他回想起了从前两人在一起时,眼里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和热情。

在这个不接受同性恋的国家、社会里,他们又能怎办呢?即使曾经爱过,那么地美好,但不被这个社会所认同,被排挤、亲友间的拆散、父母的以死相逼,纵使多么不愿意分开,多么地相爱,到最后也竹篮打水一场空。

在清空联系信息,换掉联系方式后几个月,他的朋友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并打电话报了警。

又过了几日,警方证实莱茵哈鲁特自杀身亡的事实,并通知了尤里乌斯来收拾他的遗物——鉴于莱茵哈鲁特的孤儿的关系,由关系较为亲密的尤里乌斯来领取。

尤里乌斯也看见了莱茵哈鲁特自制的那首歌曲,他沉默地离开。


——我等你到35岁。

但,莱茵哈鲁特的时间停留在了20多岁。

评论(7)
热度(12)

© 白飞飞会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