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会飞

【尤莱】我可以抱你一下吗?

梗源自空间,这是一颗糖哦☆巨甜,超甜,超级甜!

决定了,一个月一小段子

没办法,谁让我脑洞太枯竭了,喜欢这对西皮却无法产粮的痛苦(抓狂)

咳咳,这儿僴瑟/优倖,来K嘛?QQ:1627884873.

好惹不废话,下边小短文

———————————————————————————————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一种能力,当你怀着对一个人的爱意去拥抱对方,对方对你没有这个意思的时候,你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莱茵哈鲁特,不能随意拥抱别人。”从小他被自己的父母万般叮嘱,那时的他还不知道为什么,直到他见到两个人拥抱时,一方的身影逐渐透明的情景。


莱茵哈鲁特见过一对深情的夫妻拥抱对方,妻子的身影却逐渐透明;也见过一对总是争吵的情侣拥抱彼此,却无消散的情景...他不止一次地感到疑惑。

——爱,到底是什么呢?

他对父亲如此问道。

【爱,就是我和你妈妈这样啊!你还太小,不用考虑这样的问题。】莱茵哈鲁特的父亲笑着回答道,并抚摸他那红苹果般的头发。

就算有父亲的回答,但他还是没有得到自己的答案。


“莱茵哈鲁特,不要随便拥抱别人。”他的父亲摩挲着母亲的遗像,再次嘱咐。

他的母亲觉得自己爱上了一位浪漫的绅士,在车站的中央朝那位绅士张开了双臂。

“我可以抱抱你吗?”她的声音里带有一丝颤抖。

但莱茵哈鲁特与他的父亲看到的情景是,自己的母亲咬住下唇憋住眼泪,还有她那逐渐变淡的身影。


莱茵哈鲁特望着自己的青梅竹马出神。

“我可以抱抱你吗?”他不自觉地说出这句话。

“好啊。”尤里乌斯欣然答道,那双金色的眸子里有着莱茵哈鲁特无法理解的情感。

“我会死吗?”他依旧笑得温和,一边小心翼翼地张开手臂抱住对方。

“不会。”尤里乌斯将莱茵哈鲁特圈在怀里,眼里带着笑意。


“——看吧,谁都没有消失。”

评论(9)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飞飞会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