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会飞

【尤莱】终于找到你

偏离原著,同人设定。

人物死亡梗有,重生梗有。

不喜慎入,不喜勿入。

还有,由于我已经开学,并且是寄宿学校。十月底还要进行大专考试。平时也无法碰到电脑并会很忙,只有一个月更新一次。

———————————————————————————————

没机会了啊……

莱茵哈鲁特笑得无奈,他们最终还是有缘无分。

格鲁尼卡王国里的骑士团副团长,被人称为最优骑士的尤里乌斯,最终同他选择并暗恋许久的君主——安娜塔西亚·合辛成功表达爱意,并会很快结为夫妻。

此刻的莱茵哈鲁特也不知道自己是怀着怎样的心情面对这郎才女貌的佳人。

他咽下心中的苦涩,像往常一下笑着朝他们道喜,假装看不见莱月昴担心的神色,假装看不见一向觉得他很烦的菲鲁特的担忧,假装看不见尤里乌斯带有犹豫的神情。

也许,尤里乌斯是对他有感觉的。

不,莱茵哈鲁特否定着自己。

莱茵哈鲁特与尤里乌斯从来都只是挚友,并没有那方面的可能。

——从来都没有。

【有没有人说你很会伪装?】

他跪坐在因不知名的情况而陷入沉睡的母亲面前,在烛火的摇曳下沉默着。

因为剑圣的名讳,他无法、也不可能在众目睽睽之下露出那种脆弱的感情。或者说,他早已忘了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但是现在心里的苦涩和刺痛让他无法忽视。

只有一次,唯有一次,这种感觉会被他深藏。今天过后,他依旧是那个每天带着笑容,保护着格鲁尼卡、强大的剑圣。

但是,造化弄人。

没人会想到被誉为最强剑圣会死在讨伐罪魁祸首——虚荣魔女潘多拉,这最后一个战场上。

就算是被世界眷顾,拥有众多加护几乎不死的人,在受到致命一击也会死亡。他也仅仅只是一个人类罢了。

就为了给尤里乌斯抵挡住那一击,将自己给赔了进去。

“抱歉……菲鲁特大人。”鲜血顺着嘴角流淌而下。

即使将要死亡,即使面对菲鲁特的捂在嘴里的叫唤声和那不可置信的神情。他的嘴边依旧挂着和平常无异的、温柔的笑容。

他说,很抱歉,我食言了。

他说,很抱歉,我无法陪伴着您。

他说,很抱歉,我无法看着您成为这个国家的君主。

被世界所爱着,持有风之加护的菲鲁特立马赶到他身旁,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一向她之前所讨厌的人等待死亡。

而尤里乌斯则是呆愣在了那里,按道理说他会悲伤,也会痛苦。但是,心里仿佛要被碎成了两半的疼痛感让他有些无所适从,让他感到慌乱。

莱茵哈鲁特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看着他,看着对方的深情变化。

他突然觉得,死这么一次也是值得的吧?说明尤里乌斯并不是对他没有任何感觉。

即使还没有与亲人和好,即使还有很多事想做,但是……


喧闹的大街上,尤里乌斯显得格格不入。距离异世界已经是几百年前,他和莱月昴,爱蜜莉亚等人合力将被潘多拉扭曲的世界的转入了正确的轨道,也进入了轮回。并在几年前恢复了记忆和找到了联系方式。

只是,他还未遇到莱茵哈鲁特,他的挚友。也可以换一种说法,他所爱之人。

人啊,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只有等失去后才懂得悔悟,这是人类的劣根性无疑。

“警官,你们来得正好……”

今天看来又要晚点才能到家了。

这是遇到抢劫事件后为了保留现场和所有人员,被留下来的尤里乌斯如此无奈地想着。

“先生,我叫莱茵哈鲁特,现在请为了描述一下事情的经过吧?我需要做一下笔录。”

熟悉的名字和声音让尤里乌斯感到不可置信,立马将视线立马转移到之前从未注意过的警察。

如红苹果般的发色映入他金色的双眸,还有那熟悉的面容。突如其来的惊喜让他呆愣在那里。

对方依旧带着他熟悉的笑容,但不同的是身上的骑士服换成了黑色的警服。

无论怎样身处哪个世界,都是英雄的角色啊。
——我终于找到你了。

——我那错过一次的爱人,不会错过这次了。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飞飞会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