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会飞

【一方死亡30题】之1~5题

实在没粮了只能自己产qwq,这儿很渣请憋进行人参攻击,爱护lof主人人有责_(:зゝ∠)_

还有这儿僴瑟/烨兹,阿瑟阿烨随意叫_(:зゝ∠)_

———————————————————

①【遗物】

整理莱茵哈鲁特的遗物时,尤里乌斯发现了一个上锁的抽屉。

正当他翻来覆去找不到开锁钥匙时,意外地发现那把钥匙藏在风铃之中,正用绳子悬挂着。

当打开那个抽屉时,里面是满满地信。

——这些信是在高中时他偷偷藏起的告白信。

当时他还为遗失这些信而懊恼。

②【未寄出的信/未发出的信息】

他将一堆信拿出来慢慢观看,在最后看到了一张不同之前的、淡蓝色的纸条。

正是是封信让他得知莱茵哈鲁特死讯的消息时未流出的眼泪逃出紧锁眼眶。

【今天的尤里乌斯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是不是因为父母接受不了同性恋的关系?还是说,我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让他生气了?

等由里乌斯回来后,要把这张纸条藏在他的书里问一下才行。

很担心啊,还是去找他好了。】

——这是他那天对莱茵哈鲁特无理由地吵架,不顾对方那时的身体状况摔门而走后写的。

③【猛然间感到不安】

那时候的尤里乌斯在做什么呢?

出门后他直接回到了公司。

期间,手机开开关关,一通电话也没有打出去过。

只是一股不安的感觉一直笼罩在尤里乌斯的心中,他企图用工作和与顾客的交流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极力忽视心里的不安。

可是。

每当翻看文件时,心理不自觉的担忧是为什么呢?

④【渐渐冰冷的温度】

“莱茵哈鲁特,你在吗?”

尤里乌斯躺在属于自己和莱茵哈鲁特的床上,用手挡住宣泄而出的阳光,眼睛似是有些迷茫。

过了许久后,他的眼神逐渐清晰。

尤里乌斯有些低血糖,而每天早上莱茵哈鲁特总会为他倒上一杯淡盐水。他总会心疼地告诉他不需要这么早起,一边将盐水喝下。

——莱茵哈鲁特已经不在了。

尤里乌斯能感觉到床上还有自己的挚爱曾经留下的温度,但却逐渐冰冷。

⑤【固定时间一月一次的看望】

“莱茵哈鲁特,我来看你了。”

尤里乌斯脸上带着一丝笑意,手上捧着的是一束白日菊

【尤里乌斯……?最近不会很忙吗,又来看我。】

“看来这个环境很适合你,你也喜欢幽静的氛围吧?”

【的确呢,这里的环境很美,我也很喜欢。】

“还记得吗?我们的高中同学莱月昴和爱蜜莉亚。他们已经结婚了,我去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嗯,话说尤里乌斯你也不小了,什么时候才能娶个比我更加贤惠、有魅力的女性呢?】

“莱茵哈鲁特,我除了你,不会爱上谁了,所以你不需要对我说这种话。”

尤里乌斯无奈地轻抚墓碑上的照片那个带着笑容的男性。




白日菊:永失我爱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飞飞会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