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会飞

【一方死亡30题】之11~15题

①①【空旷的房间】

“莱茵哈鲁特,我回来了。”

尤里乌斯在鞋柜旁换了一双拖鞋。


莱茵哈鲁特的那双呢?为什么不见了?


“啊,抱歉莱茵哈鲁特。我忘了,你已经不在了。”

他苦笑地望着摆在柜子上的灵相上,带着温和笑意的莱茵哈鲁特。

①②【如果我忘记了你】

【尤里乌斯,如果、如果你忘了我,你怎么办?】

哈?忘了你?

这可能是一种对我的解脱,但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一切。

如果忘了你,倒不如让我和你一起走。

还有啊,我是不会忘了你的。所以呢,没有如果。

①③【亲吻你的照片】

每天的早晨,尤里乌斯总会给莱茵哈鲁特一个早安吻。

以前的尤里乌斯总能吻住对方的额头,将他圈入自己的怀里。

“莱茵哈鲁特,早安。”

现在的尤里乌斯,只能隔着一面冰凉的玻璃,亲吻着他的额头。

①④【等待七日的梦境】

【尤里乌斯,早安。】

莱茵哈鲁特围着以前常穿的围裙,手上还拿着抹布到处擦拭灰尘。

“早安,莱茵哈鲁特。”

他想拥抱对方,却只能触碰到空气,对方也消失在阳光之中。

原来是错觉……

听说,只要梦到爱人七天,他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但是,

我已经等了你第二年的第七天了。

①⑤【相似的面孔】

在路口等待着人行道的绿灯时,尤里乌斯见到了与那人相似的红发。

“莱茵哈鲁特,是你吗?你还活着对吧?!”

他拽住刚要离开的那个人的衣袖,情绪略带激动地问道。


“不好意思先生,请问你是?”

“没什么,很抱歉,我认错人了。”

尤里乌斯无力地松开对方的衣袖。


今天的我,也在寻找着你,莱茵哈鲁特。

可惜你早就不在了。


评论(5)
热度(13)

© 白飞飞会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