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会飞

【一方死亡30题】之26~30题

②⑥【梦中呼唤你的名字】

“莱茵哈鲁特,莱茵哈鲁特!”

尤里乌斯从梦中醒来,他只感觉到自己后背被冷汗浸湿。

现在才是五更天。

冬天的五更天太阳还未升起,周围满是黑压压的一片,但在尤里乌斯的眼里却是无比地真实压抑。

他早已忘记了梦中的内容,心底里无法抑制的悲伤却可得知那并不是一个轻松且温馨的梦境。


抱歉,莱茵哈鲁特。

我忘记了梦中的内容,但我知道那不是一个温馨美满的画面。而是像一个冷冰冰的公式定理。

②⑦【看著你从我面前死去】

尤里乌斯再一次梦到了那个场景。

悲伤、绝望和无助,所有的负面情绪集于一体,充斥着他的脑海。



——他再一次看着莱茵哈鲁特在他面前死去。



在梦的结局,莱茵哈鲁特笑着同他告别,修长的身影逐渐归于透明,直至最后的消失。

尤里乌斯伸出手想要拉住对方的手,拒绝他的离开。

但他无法碰触到莱茵哈鲁特,只能眼睁睁地望着对方消逝。

②⑧【治不好的失眠】

莱茵哈鲁特就像是尤里乌斯的海洛因。

想要戒掉,脑海却忍不住地想念那种感觉。


尤里乌斯放弃了尝试再次入眠的想法。

他只能望着天花板放空双眼。

②⑨【你离开后的十年】

在莱茵哈鲁特逝去的十年间,尤里乌斯看似与往常并无异样。

还是那么地优秀,深得公司上下职员的信赖。

但是他们都不知道,尤里乌斯的心好像已经碾成碎片了。


莱茵哈鲁特,你的愿望我都可以替你实现,

只是找个适合自己的好姑娘娶回家这一个愿望我无法达成。

③〇【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莱茵哈鲁特,我记得你说过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的。

可是。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END.


尤莱的这篇一方死亡30题已经全部完结啦,还要什么梗可以评论or私戳我哦?过几天会再开一个30题,然后这儿13号开学,是个三党,所以更新一周两段子。

最后谢谢两位小天使和七叶的喜欢和支持不让我单机qwq @弗兰莱  @星星_沉迷于尤昴尤无法自拔   @七叶重楼. 

还有感谢推荐和喜欢的小天使们【比心】

评论(14)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飞飞会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