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会飞

(尤莱)即使忘了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是什么呢?
莱茵哈鲁特无法从自己的记忆里搜寻到对方的名字,他只能盯着对方走神。
连你也忘了我的名字吗?也对,被白鲸吃掉了。
尤里乌斯任由莱茵哈鲁特那陌生的眼神在自己身上游走,即使内心苦涩不已。
他曾经想过,如果所有人都忘记了自己的存在,只要莱茵哈鲁特记得,其他都无所谓。但现实呢?
——莱茵哈鲁特也一并忘记了他是谁,姓什么,又名为什么。
「可以不要用那样陌生而刺眼的视线看着我吗?」
他很想这样对莱茵哈鲁特说,可这句话却哽咽在自己的喉咙里,仿佛被一块铁铅堵住。
尤里乌斯可以感受到身后莱月昴担忧的目光,他很想任性一回,就此离开这里,可双腿不受控制地立定在那里。
莱茵哈鲁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走上前紧紧拉住对方的衣袖。他下意识地想喊出眼前这个拥有温暖的金色眸子之人的名字,却始终抓不住记忆的一角。
“尤,尤、尤里我...”
一直从容不迫的剑圣大人,此时显得那么着急,他只能想起两个熟悉的字眼。他逼迫着自己,却没有丝毫的头绪。
尤里乌斯无法形容此时的感觉。
高兴?难过?
他不知道,在他人异样的眼光中拥住莱茵哈鲁特,第一次没有很是顾及骑士的气节。
莱茵哈鲁特静静地任由对方拥住,满足的感觉充斥着内心。
——莱茵哈鲁特,即使全世界都忘了我的存在,只要你记得,便没什么好在意的。

PS:来自小说的一个梗,拒绝人参攻击。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飞飞会飞 | Powered by LOFTER